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财政金融局召开一季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日 期:2022-03-09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3月7日,财政金融局召开一季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动会,对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2022年财政金融局3月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台账》,并对台账的各项内容进行责任分工,细化到各同创二级机构、个人,要求各同创二级机构对照台账列出计划,按节点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各同创二级机构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与正在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周”“四送一助力”“我们的节日”等活动紧密结合,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要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在各项工作中把业务工作融入文明创建工作中,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注重日常资料保存,做到提前谋划。三是要严格考核,确保落实。创建办公室要加强对整个创建活动的督导检查,按时间节点进行考核,及时发现和解决出现的各类问题;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创建积极性,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