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财政金融局实地检查督导金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日 期:2022-01-21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传播风险不减,财政金融局结合示范区防控工作实际,会同河南银保监局济源监管组、保险业协会组成联合工作组,深入辖区内金融机构基层网点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导工作,为市民、企业提供安全放心的金融服务环境。 

  此次联合工作组共对12家寿险公司、6家产险公司和部分银行网点进行现场督导,实地查看疫情防控举措及落实情况,重点对人员出入管理、场所消毒、会议管理、防疫应急措施等事项进行检查。结合检查总体情况及存在问题,联合工作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就人员集会、人员流动、公共场所管理等三个关键环节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下一步,财政金融局将会同行业管理部门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高金融机构防疫意识,以最严的举措、最实的管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金融服务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