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财政金融局组织开展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乡村振兴参观学习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1-11-09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重阳节来临之际,财政金融局组织50名离退休干部近距离感受乡村变化,集中参观承留镇花石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栲栳村绿茵种子基地产业园。 

  第一站是花石村。在村支部书记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花石村的发展历程,参观了花石村的村容村貌,学习了“54333”特色花石发展模式、党员管理“土八条”、村庄治理等经验做法。 

  第二站是栲栳绿茵种子产业园。大家在种子产业园施工现场,实地参观了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种子产业发展近况,交流了新兴农业技术发展的利好态势。 

  活动中,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见证了乡村振兴的新面貌,感受到了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达到了增进交流、凝聚共识的活动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退休不退责,充分发挥余热投身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