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工作会
字体[ ] 日 期:2021-09-30 来 源:办公室   作者:【视力保护色:          】

  文明以城市为体,城市以文明为魂。目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入攻坚阶段,财政金融局积极响应示范区党工委号召,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疫情防控、减灾救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9月27日,组织召开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工作会,对近期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再提升。要把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工作,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的重要检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途径,作为提升城市形象品质的重要实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牢记创建无小事,扎实做好路段清洁、文明交通等志愿活动,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整治再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效率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逐条对照任务分工,全面进行问题梳理排查,迅速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三是履责再细致。要发挥全国文明单位引领作用,发扬“有人负责我协助、没人负责我担当”的精神,抗稳压实创建职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营造全民创建浓厚氛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