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财政金融局积极参加2021中国(河南济源站)山地马拉松系列赛
字体[ ] 日 期:2021-05-24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青山含笑邀宾朋,绿水欢歌迎赛事。 

  5月16日,2021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第三站比赛在济源举行。这是济源继举办2020首届穿越壮美太行国际徒步大会后又一大型运动赛事,也是济源首次举办的国家级山地马拉松比赛。 

  此次活动以“向山而跑、非凡之路”为主题,赛道贯穿愚公移山故事的发生地,沿途有王屋山道境广场、太行山国家森林步道、紫薇湖、药王洞、卢仝茶园等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吸引了来自22个省 (直辖市、自治区)的482名专业选手和济源广大跑步爱好者近千人参加比赛。 

  财政金融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50名干部职工参与此次山地马拉松系列赛济源站群众健身跑活动,并倡议大家文明观赛、文明参赛。 

  活动开始后,大家按方队站位有序起跑,迎着初夏绵绵细雨,迈着矫健的步伐,徒步而上、奋勇争先。在行进途中,大家结伴而行,互助共进,成功走完全部赛程,领取完赛证书。不仅在比赛中感受到独具特色的山河之美和人文风貌,更在不断挑战自我中获得了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