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赴河南中原辊轴有限公司开展企业上市调研工作

来源:财政金融局      日期: 2023-05-16 打印页面

 

516充分发挥上市培育服务功能,及时有效破解企业上市难题,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协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人组成调研小组到河南中原辊轴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河南中原辊轴有限公司是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河南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1996年开始从事机械加工,主要产品包括铸管模、轧辊、轴类件的生产制造等。其中管模生产在国内管模行业排名前三。公司计划2025IPO上市,目前已完成2023331日完成了增资扩股、股权变更、营业执照变更登记,尚有土地、消防等工作亟待解决。

此次调研旨在解决中原辊轴的消防安全问题,调研组深入企业加工和仓储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消防安全风险情况,并对消防评估报告进一步核实。随后与消防鉴定评估机构开展座谈,分析研判助企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