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济源示范区召开决战四季度上市推进会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来源:济源日报      日期: 2022-10-28 打印页面

 

    10月26日,示范区召开决战四季度全力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专题推进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张宏义,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张元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示范区近期上市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上市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证券机构负责人围绕推进和服务企业上市工作进行了发言。

    张宏义强调,企业上市是企业做大做强、提高抵御市场风险能力、提升企业社会影响力的必由之路。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深刻认识推动企业上市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企业上市各项工作。要抢抓企业上市窗口期,出台“一揽子”助企上市政策,提振企业上市的信心和决心。要加强顶层设计,强化要素保障,搭建企业服务平台,帮助企业选择适合的中介机构,切实做到早布局、早动手,早上市、早受益。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工作台账,积极破解企业上市难题,加快企业上市步伐,为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