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金融惠企政策宣讲(承留专场)顺利召开

来源:财政金融局      日期: 2021-07-15 打印页面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会议精神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相关部署,更好宣传中央、省、市关于促进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切实提高政策落实效率。 7月15日,济源示范区“万人助万企”活动惠企政策宣讲会在承留召开。财政金融局金融惠企政策宣讲团成员为承留100余家企业负责人进行政策宣讲。  

  会上,详细介绍了多层次资本市场现状,深入分析当前资本市场的发展机遇,重点讲解了济源示范区企业上市优惠政策及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优惠政策,并梳理了申请落实优惠政策的步骤。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以政策为导向,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架起中国证监会、沪深交易所、省政府相关部门、企业之间高效沟通的桥梁,助推济源示范区更多优质企业上市挂牌,加快推进济源示范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充分挖掘上市企业资源,积极服务实体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推动济源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