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财政金融局开展3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推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政金融局      日期: 2021-03-23 打印页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四史”,按照机关党委相关要求,第一支部党员紧密结合金融工作的特点和优势,于3月19日开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推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室内集中学习和企业走访实践两部分。一是在党员活动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财政金融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自学活动的通知》重要精神;二是大家集体乘车赴中国白银城、富士康、钢产品深加工产业园、河南省力辉钢绳制品有限公司、中济智控等企业走访观摩学习;三是大家进行了企业实地走访讨论交流活动。 

  这次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深化科技创新认识,更新金融服务理念,积极拓宽服务渠道,并为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助推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