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关于济源辖区典当企业年审结果的公示
字体[ ] 日 期:2022-10-13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根据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典当行年审和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豫金监〔2022〕88号)和《典当行年审办法》、《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地方金融组织的通知》(豫金发〔2020〕187号)等有关规定,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对辖区内的济源市御龙典当有限公司、济源市金都城典当有限公司进行2021年度审验。经审核,对审核结果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1.济源市御龙典当有限公司    通过

2.济源市金都城典当有限公司  不通过

按照《关于做好典当行年审和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豫金监〔2022〕88号)等相关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请及时向示范区财政金融局举报。

1. 虚假出资、骗取审批违规设立的;

2. 有严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包括吸收存款或者变相吸

收存款、非法集资、发放信用贷款等)的;

3. 出租、出借、倒卖《典当经营许可证》的;

4. 有故意或多次收当赃物,严重扰乱治安秩序等行为的;

5. 领取《典当经营许可证》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达6个月以上的;

6. 无经营场所的;

7. 使用自行印制当票的;

8. 被市场监管部门吊销营业执照或列入失信黑名单的;

9. 拒不参加年审的;

10. 其他严重违法经营情形。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3日-10月19日

举报电话:6833866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