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济源财政综合治税表现突出再受表彰
字体[ ] 日 期:2022-03-25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近年来,财政金融局紧紧围绕省、示范区关于强化综合治税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综合治税"大数据"平台作用,深化涉税数据的采集、监控及分析,工作举措扎实、成效显著,为推动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连续两年获得省财政厅表彰,近日再次受到示范区管委会通报表扬。 

  为持续深化拓展税收共治格局,财政金融局将坚持“政府领导、财税牵头、部门配合、信息共享、齐抓共管”的运作模式,进一步加大与税务部门的协同治税力度,在充分利用综合治税平台的基础上,逐步构建全面精准的风险管理模式,推动税收风险管理向纵深发展。同时,以征管需求为导向,联动凝聚多方力量,深入分析收入征管中存在问题,健全完善收入征管机制,充分挖掘税收潜力,堵塞征管漏洞,实现税收征管工作更加精准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