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化建设

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组织开展“健康运动 快乐羽共”羽毛球友谊赛
字体[ ] 日 期:2023-02-28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活跃单位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财政金融局、文联、供电公司等单位间的交流和友谊,提高职工综合素质,2月26日下午,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在篮球城组织开展“健康运动 快乐羽共”羽毛球友谊赛活动。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包括了“男双”、“女双”、“男女混双”三个项目。赛场上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在比赛中,选手们挥洒着汗水,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各参赛单位职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大家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各参赛单位职工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