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化建设

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开展“学精神 续血脉”红色观影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3-02-28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砥砺奋进,展现财政系统职工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月24日下午,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组织开展“学精神 续血脉”红色观影活动,80余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电影《半条被子》,让干部职工又一次重温了那段艰苦而光荣的奋斗历程,最让人感动的是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是共产党始终依靠群众、始终为了群众的不变初心。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

李莉表示:“半条被子”包裹着赤子之心和鱼水深情,共产党人,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这样的主旋律影片非常好,让我们了重温革命风雨,也可以向下一代传递正确的价值观。

段素敏表示:要把“半条被子”精神作为开展财政工作的力量源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随党的初心使命,积极为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