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化建设

财政金融局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1-07-26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解读爱国主义内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财政金融工作全过程,财政金融局于7月14日举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专题学习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从总体要求、基本内容、群体对象、载体手段、氛围营造、组织保障六大方面诠释新时代爱国主义,引导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新时代对爱国主义教育提出的新课题、新使命、新任务和新要求,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和使命担当,要求与时俱进,把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广大干部职工日常工作与生活中。 

  通过集中学习,使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在工作中转变作风,将爱国意识转变为切实的爱国行动,不断增强服务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奉献的热情转化成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努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依法理财,为民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