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园地

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日 期:2023-02-24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2月22日,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带头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书记、局长王利民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议指出,要以中央、省委、示范区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勇于揭短亮丑,敢于动真碰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体现党内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出了好的氛围、高的质量、实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狠抓落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财政金融工作实际,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注重举一反三、抓源治本,把班子建得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