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园地

财政金融系统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喜迎二十大召开
字体[ ] 日 期:2022-10-17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在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十一楼会议室内,财政金融局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观看着大会开幕会,以饱满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利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把握时代大势,回应实践要求,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准确领会增强“推动力”,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坚实基础;狠抓贯彻落实增强“渗透力”,紧密联系财政工作实际,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财政工作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执行力”,全面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战略部署和提出的重要举措,认真梳理制定工作目标、具体措施和时间节点,努力将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新的工作实效。

财政金融系统党员干部与共建村居党员干部

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员干部在家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以竞进状态、拼抢姿态接续奋斗,勇担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济源财政金融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