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园地

示范区财政金融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警示月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2-09-23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助力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警示月活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9月21日,财政金融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晋豫边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并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从星火燎原、扛鼎中条、砥柱中流、逐鹿中原、建功八闽、群星灿烂等不同角度,真切体悟了晋豫边地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艰辛历程,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严格廉洁自律的可贵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对清正廉洁的认识和理解又更深入一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史为镜,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健康帐、自由帐”七笔帐,不碰触法律“红线”和“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