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园地

财政金融局认真落实城乡党建共同体助推乡村振兴
字体[ ] 日 期:2022-08-22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推动城乡党建共同体助推乡村振兴,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组织召开城乡党建共同体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了的示范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示范区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启动仪式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红伟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构建城乡党建共同体是落实中央、省、示范区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是助力农村“五星”支部创建的有效途径,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和王屋镇、梨林镇各结对支部对接好,围绕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的六项重点任务,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定期开展“一对一、面对面”共建活动。要将此项工作和“党群连心工程”、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效结合,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城乡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