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园地

开设“党务小课堂”提升党务干部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
字体[ ] 日 期:2022-02-25 来 源:省财政厅   作者:【视力保护色:          】

  216日,财政金融局“党务小课堂”开课,各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学习,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华锋主持。主要就上年度组织考核时各支部“三会一课”记录中存在问题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就2022年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记录本》如何规范填写进行了要求,并结合《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工作手册》,对“三会一课”的记录内容、要求、规范化记录模版进行了逐字领学。 

  通过学习,各支部委员对“三会一课”组织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的工作中,“党务小课堂”将继续发挥作用,紧密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及时开展,逐步提升党务工作者工作水平,实现党支部各项工作规范化,朝着打造“最强支部”方向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