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园地

“我们的节日•清明”——财政金融局党员志愿者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字体[ ] 日 期:2022-04-21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春和景明,清明节假期来临之际,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许多在外工作的济源人都想趁着清明假期回乡祭扫。“喂,你好,我是郑州的,明天想回去,现在什么政策呢?”“您好,需要提前三天报备,按照最新(78号)公告,非中高风险地方回来的,需要居家监测3天,两次核酸检测。如果不是必须回来的,请您最好不要来回流动了!”“好的,谢谢了!假期才3天,那就暂时不回去了。给你们添麻烦了。”在财政金融局志愿者的耐心沟通下,一些非必要回来的同志取消了返乡计划,给社区减少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喂,我是居家监测人员,我的黄码怎么还没变过来?”“您好,不要着急,您的是今天到期,明天早上再看看,有问题我们及时沟通。”第二天早上电话“变过来了吗?”“变过来了,变过来了,谢谢了!” 

  这是财政志愿者清明节期间值守疫情防控的日常一幕。节日期间财政金融局志愿者继续坚守一线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者的奉献互助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