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财政风采

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开展元宵节主题职工文体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3-02-28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2月2日,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举办“情暖职工 畅享健康”元宵节主题职工文体活动。拔河、8人同心鼓、4人同心协力绑腿跑、飞镖、跳棋......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引的大家喝彩声不断,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拔   河





同  心 鼓





同心协力





乒 乓 球





跳   绳






飞    镖





定点投篮







双   升





跳   棋


赛场上,拔河队员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围观同志呐喊助威,欢声笑语掀开了运动会的高潮。同心鼓的8名队员凝心聚力,屏住呼吸,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拉动绳子颠动小球,不断磨合赢得胜利。同心协力的四名队员相扶相携,齐头并进,共同迈向胜利。跳绳上下翻飞,乒乓球灵动跳跃,跳棋、双升轮番博弈,飞镖、投篮直奔中心。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锻炼了干部职工的体魄,愉悦了身心,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展现了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兔”飞猛进,努力推动财政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