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财政风采

2023年济源行政事业单位和大中型企业会计培训班圆满完成
字体[ ] 日 期:2023-02-09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贯彻落实最新的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进一步加强会计行业诚信建设工作,规范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和财务行为,促进行政事业单位、企业财务人员业务素质的整体提升,2月8日-9日,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在总工会组织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和大中型企业财务人员培训班。各产业集聚(开发)区、镇(街道)办事处、行政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以及代理记账机构会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高级讲师张志萍对政府会计改革历程、《事业单位财务规则》《事业单位成本核算》《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和剖析。

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审计处处长、高级会计师范庆洲对企业的内部控制、企业的成本管理、成本核算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会计从业人员对政府会计制度、企业内部控制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