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财政风采

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开展“爱在寒冬”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3-02-22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人间有大爱,热血暖心怀。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体现。2月22日,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组织开展“爱在寒冬”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献血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志们的献血热情,献血现场,志愿者按要求依次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采血体检、采血,还吸引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外部人员参加献血,大家相互鼓励,互相打气,一滴滴血液流进血袋,汇聚着财政金融局干部职工对社会、对病患无私的爱,体现出财政金融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5人参与,共采集新鲜血液5800毫升。



段仟同志表示,献血可以增强肌体造血能力,促进新陈代谢,更重要的是可以帮助到需要用血的每一位病患,捐出的每一滴血,不仅是爱心的传递,更是生命的传递。

白青峰同志表示,通过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去帮助关爱他人,是一件光荣且意义非凡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