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财政风采

文明交通劝导 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志愿者在行动
字体[ ] 日 期:2022-07-29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助力示范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清洁、舒适、优美、和谐的街区路面环境,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近日,财政金融局开展文明交通岗执勤、分包路段路面清洁专项行动。

    在黄河路与汤帝路交叉口,财政金融局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执文明交通劝导旗,对不戴头盔、横穿马路、乱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教育引导群众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骑乘、文明行车。

    志愿者带着各种清洁工具分工协作,深入汤帝路至天坛路黄河路段南北侧开展路面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沿路清理垃圾、摆放共享单车、劝导乱扔垃圾不文明行为等,那认真清扫的志愿红让干净的道路变得更加夺目。

    下一步,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将建立文明交通、道路清洁长效机制,以组为单位,做到日日执勤、天天上岗,为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作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