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财政风采

财政金融党员志愿者迅速下沉社区 筑牢疫情防控墙
字体[ ] 日 期:2022-03-25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积极响应示范区党工委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的号召,闻令而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3月23日,迅速组织第一批6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沁园、世纪苑、济水苑、济河苑、富康苑、园丁苑等社区报到,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在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下,积极参与社区管控、排查摸底、核酸检测演练等工作,推动防控措施落实到户、落实到人,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其他社会力量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济河苑、富康苑、园丁苑等社区,都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财政金融局党员志愿者,他们耐心讲解防疫政策、提醒群众做好防护、协助填写核酸检测预约事项,他们是一群勇担当、勤奉献的财政金融人,他们是一群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党员干部,他们是一群舍小家、为大家的最美“逆行者”,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当、奋力作为,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诺言,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全国文明单位主动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用细心、爱心、耐心为守住万家灯火尽心尽力,把使命和初心写在了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