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财政风采

财政金融局举办“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济源”主题演讲比赛
字体[ ] 日 期:2022-05-30 来 源:财政金融局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更好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全面展现财政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走好赶考路的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心,5月19日,财政金融局举办“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济源”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现场,13名参赛选手围绕“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济源”主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依次发表精彩演讲。他们以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表达了自身对“赶考”精神的理解,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内容生动丰富、引人入胜的演讲赢得了各位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财政金融局干部职工对“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济源”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心怀“赶考”精神,时刻保持“赶考”状态,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努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