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569200X/2023-00126
主题分类:
财政
发文机关:
财政金融局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8日
标  题:
​ 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 关于《关于济源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处置部分固定资产并核销账务及资产卡片的请示》的批复
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 关于《关于济源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处置部分固定资产并核销账务及资产卡片的请示》的批复

济源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关于济源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处置部分固定资产并核销账务及资产卡片的请示》(济文联〔202310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单位申请事项

济源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申请处置20042008年购置的固定资产8件,主要是会议桌、床、桌椅等账面原值48998元。同时单位预估残值较小,申请不再由中介机构评估,由本单位组成评估小组进行残值鉴定。

二、财政部门核审情况

根据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济源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济源示范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操作规则》要求,经现场核审,以上申请处置的资产达到报废条件。

三、批复

同意你单位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报废以上资产,经单位评估小组鉴定后进行处置,相关收入及时缴入国库。

请你单位收到批复后,按程序处置并做好相关资产账务处理工作,同时按固定资产信息分类调减本单位固定资产台账及卡片。

                                             


                                                      2023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财政金融局 电话:0391-6639201

地址: 济源黄河大道98号 备案号: 豫ICP备11032340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8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