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569200X/2023-00019
主题分类:
财政
发文机关:
财政金融局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1日
标  题:
​ 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 关于《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关于济源市特钢高中危房拆除并核销账务及资产卡片的请示》的批复
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 关于《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关于济源市特钢高中危房拆除并核销账务及资产卡片的请示》的批复


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

《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关于济源市特钢高中危房拆除并核销账务及资产卡片的请示》(济管教体文〔2023〕20号)收悉,结合实际情况,现批复如下:

一、单位申请事项

济源市特钢高中位于济源承留镇李八庄村,部分房屋(建筑面积1032平方米,账面价值共计11347.94元)地基沉降严重、墙体变形,已不能正常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经济源市济正房屋安全检测有限公司鉴定为D级。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申请拆除上述资产并核销相关资产账务及卡片。

二、财政部门核审情况

根据《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操作规则》等规定,经核审,示范区教育体育局申请拆除的济源市特钢高中房屋建设于上世纪60年代,房屋结构为一层砖混结构,存在地基沉降严重,墙体开裂、歪斜、变形等情况。2023年2月15日,济源市济正房屋安全检测有限公司对以上房屋出具“安全评级为Dsu级”的鉴定意见(检测报告编号JZBGJC-2023-004)。

三、批复

同意拆除济源市特钢高中以上房屋,并核销相关资产账务及卡片。同时在拆除过程中,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对尚有残值的资产应按规范程序进行处置,残值收入上缴国库。

2023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财政金融局 电话:0391-6639201

地址: 济源黄河大道98号 备案号: 豫ICP备11032340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8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7